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这几天,在合肥二环与四里河路开店的周先生比较郁闷,他的店铺被贼惦记了。小偷在几米处一直坐着等其下班,随后用了5分钟撬开了3个柜台,将23部手机从包装中取出,统统兜进衣服中溜出商场。“一共被偷了23部品牌手机,价值约在5万元左右,看起来手法很老练,对我店里的情况也熟悉。”昨日,周先生描述,他在明发商业广场开店已经有4年了,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 4日上午7点50左右,他去店里上班,可刚到柜台发现,地面上全是手机包装盒,里面的机子全不见了。周先生立马报警,通过商场的监控可以看到,小偷是有针对性踩好点的。前一天晚上的9点37分,可见一位穿黑衣的男子搭乘电梯到手机店附近,接着就在其对面的一家鞋店坐着等待,距离周先生也就六七米远。 9点55分时,手机店只剩下周先生一人,此时快到了下班时间。

9点57分,他的店灭了灯,店主也随即走出。随即,只见这名男子伸个懒腰站了起来,不过却向店铺反方向走了过去,并从口袋里掏出了一次性手套。 9点58分,该男子再次出现,左右环顾后停留片刻,10点整走进了周先生的店铺,5分钟后,小偷一手托着衣服快步离开,并从快要关闭的商场拉门逃离。“小偷大概20岁左右,走路外八字,看起来比较陌生。”周先生说,由于他的店面比较宽就没有装卷闸门,而手机在柜子里,柜门锁构造简单,给小偷留下了机会。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