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犯罪嫌疑人被民警押下警车

犯罪嫌疑人被民警押下警车

27日下午,安康高新区发生一起杀人案,2人当场死亡,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安康警方出动500名警力连夜抓捕嫌犯。28日晨6时,犯罪嫌疑人刘世平在汉滨区张滩镇落网。

27日13时许,安康市高新区长铺村村民刘某某,骑摩托车送妻子孔某某到安康城区上班,车上还有10岁的儿子。行至安康大道新强怡景苑小区门口附近,一家三口被人用刀捅倒在地。安康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民警接到报警迅速赶到,发现犯罪嫌疑人已逃离现场,刘某某和妻子孔某某当场死亡,其儿子受伤,将伤者送往安康市中心医院进行救治,后因抢救无效,孩子不幸身亡。

经民警走访调查,发现今年49岁的高新区联合村六组村民刘世平有重大作案嫌疑。 安康市公安局立即启动侦破命案工作机制,成立了由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尚伟任组长的“2016·2·27”杀人案侦破工作领导小组,抽调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汉滨分局和相邻县区公安机关警力成立专案组,通知全市治安检查站堵截犯罪嫌疑人,同步开展技术侦查、悬赏通告、善后维稳等工作。

安康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作出重要指示、批示,要求公安机关迅速抓捕犯罪嫌疑人,尽快破案,全力做好善后维稳工作。省公安厅刑侦局领导也立即赶赴安康指导破案。

经过安康公安机关彻夜奋战,在广大社会群众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下,警方锁定了犯罪嫌疑人逃跑路线和藏匿地点。28日早晨6时,办案民警在汉滨区张滩镇一处废弃的房子里,将正在睡觉的犯罪嫌疑人刘世平抓获。经审讯,刘世平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据记者了解,犯罪嫌疑人刘世平承建受害人刘某某家房屋,刘某某因嫌其承建的房屋质量有点问题,两万多元工程尾款未给刘世平,让刘世平将房屋修好后再给。而刘世平认为质量没有什么问题,便找刘某某索要工程尾款。案发当天中午,刘世平和朋友再次到刘某某家索要工程款,两人因言语不和,激怒了刘世平。刘世平将朋友送回安康城区后,骑着一辆摩托车返回高新区,在安康大道新强怡景苑小区门口附近,将刘某某一家三口用刀捅倒后驾驶摩托车逃离现场。

责任编辑:肖舒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