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内频道>国内新闻
分享

四川绵阳两法官被曝上班时间通奸 官方:正在调查

四川绵阳两法官被曝上班时间通奸,监控视频曝光。视频截图

四川绵阳两法官被曝上班时间通奸 官方:正在调查

女主来到宾馆楼层

四川绵阳两法官被曝上班时间通奸 官方:正在调查

两人先后离开

20日上午,四川省绵阳市中院政治部工作人员向上游新闻回应,关于网上举报该院办公室副主任唐某与庭长高某“通奸”一事,已经将相关情况向上级法院汇报。目前,唐某正在本院纪检组接受调查,高某在休假。

当日,知名网友@烟云爆料称,四川省绵阳市中院唐某和本院高某在上班时间“通奸”。

网友举报:酒店监控拍下开房“通奸”过程

上游新闻记者搜索发现,从19日开始,网络上出现了题为《卑鄙法官长期上班时间通奸》、《绵阳史诗级的“通奸”大片》长微博和帖子。

两条帖子的标题虽然不同,但内容一致,均称绵阳市中院办公室副主任唐某和该院庭长高某长期在上班时间跑出办公室狼狈“通奸”。

记者查询发现,该消息最早来自腾讯微博网友@wswd,该微博用户1月18日晚8点40分开通微博,并发布了第一条内容。

此后的19日凌晨0:03和0:28连续发了两条微博,指绵阳中院法官通奸。

微博内容显示,唐某长期以来上下班时开的是川BGA7XX家庭用车,上班开房打麻将娱乐时却改为驾驶川A37SXX小轿车。去年12月份,唐某和高某分别于11日、18日和23日,到园艺山会议中心开房和去外地游玩。

随帖还配发了16张照片,说明唐某与高某开房的整个过程。

上游新闻记者发现,16张图片均来自于现场的监控视频截图。其中包括院内停车场、宾馆门里、宾馆四楼和宾馆总台灯四个地点。

照片上显示,视频记录于2015年10月23日下午13点35分至16点39分。其中包括,两个人驾驶车牌号为川A37SXX小轿车来到宾馆后,唐某先行下车开房并于14:43走进房间,四分钟后,高某出现在视频中,走进唐某已进入的房间。

三个小时后,两个人先后从房间走出。高某乘电梯离开宾馆在车上等唐某,而唐某则走楼梯到宾馆总台结账退房后,回到车上与高某一起离开。

法院回应:当事人正在接受纪检部门调查

20日上午,绵阳市中院政治部工作人员告诉上游新闻记者,19日已从舆情部门接到关于唐某和高某被指“通奸”的情况,并向四川省高院进行了情况报告。

该工作人员称,被举报的唐某是该院办公室副主任,高某是该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某某庭庭长。

公开信息显示,2015年5月28日绵阳市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议,任命高某为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庭长。

“唐某正在接受中院纪检组的调查,另一名当事人高某正在休假。”该工作人员称,当事二人尚未停职。

绵阳中院政治部上述工作人员表示,在与当事人核实调查结束后,中院将会对外统一对外发布。

责任编辑:郑梅钦

相关阅读
最新国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