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军事新闻
分享

【环球网快讯】台湾联合新闻网刚刚消息称,台军一架F-16战机今晚夜航训练时,从雷达光点消失。对此,台“空军”第五联队晚些时候证实有战机失联,其他情况正在了解中。

台军一架F-16战机夜航失联怎么回事 台军F-16战机消失地点曝光

▲台媒报道截图

报道还援引台湾防务部门今晚6时30分的通报称,一架F-16战机夜航训练,晚6时5分从花莲起飞,晚间6时17从雷达光点消失,消失地点在花莲机场东北面8浬(约14公里)。晚间6时25分,“黑鹰”直升机搜救起飞搜救中。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军事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