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军事新闻
分享

美军F-35隐形战斗机首次坠毁!飞行员弹射逃生

据美国海军学院新闻网报道,美国海军陆战队证实,当地时间9月28日,海军陆战队的一架F-35B联合攻击战斗机在南卡罗来纳州的博福特海军陆战队航空站附近坠毁,一位美国国防部官员称,这是 F-35战斗机首次坠毁。

根据美国海军陆战队第2远征部队发布的声明称,这架F-35B战斗机隶属于海军陆战队第501战斗机攻击训练中队,,坠毁时间为28日上午11点45分左右,飞行员成功弹射逃生,目前正由医务人员对其身体状况进行评估,没有平民在事故中受伤。

美军F-35隐形战斗机首次坠毁!飞行员弹射逃生

希尔顿黑德岛报首先报道说,一架军用飞机在距离机场五英里的地方坠毁,博福特县治安官办公室在推特上说,该飞机的驾驶员安全弹射。

据悉,美国海军陆战队第501战斗机攻击训练中队是F-35B战斗机飞行员的培训中队,主要南卡罗来纳州海岸附近的博福特海军陆战队航空站进行运作。

美军F-35隐形战斗机首次坠毁!飞行员弹射逃生

以下是海军陆战队第2远征部队的完整声明:

今天上午11点45分(美国东部时间),隶属于驻扎在南卡罗来纳州博福特海军陆战队航空站的海军陆战队第501战斗机攻击训练中队(VMFAT-501)的一架F-35B战斗机坠毁。

美国海军陆战队飞行员安全地从单座飞机上弹射出来,目前正在接受医疗人员的评估。没有平民受伤。博福特海军陆战队航空站的海军陆战队队员正在与当地有关部门合作,对坠机现场进行标准的事故处理,以确保周围地区所有人员的安全。

美军F-35隐形战斗机首次坠毁!飞行员弹射逃生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杨林宇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军事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