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军事新闻
分享

 

92参与

美国务院董云裳:“重返亚太”战略已正式死亡!董云裳个人简历!

美国“防务新闻”网当地时间3月14日报道称,美国国务院高官董云裳表示,奥巴马政府的“重返亚太”战略已经正式“死亡”。

报道说,董云裳是在13日接受媒体采访谈到特朗普政府亚太政策时作出这一表态的。她说,奥巴马时期的亚太再平衡战略已经正式结束,特朗普政府的亚太政策,将可能有新的方式。

董云裳说,特朗普政府显然意识到亚太地区蕴藏着巨大的经济发展潜力,美国还将增强其在亚太的参与度,但“亚太再平衡”、“重返亚太”这样的表述,已是过去时。

美国务院董云裳:“重返亚太”战略已正式死亡!董云裳个人简历!

报道称,董云裳发表此番言论正值美国务卿蒂勒森开启对亚太地区首次访问前夕。她说,“重返亚太、亚太再平衡等等都是上一任政府亚洲政策的措辞。我认为你们可以期待现任政府将有一个自己的方案”。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军事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