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政治
分享

据法国《费加罗报》8月17日报道,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17日,该国总理马泰奥•伦齐正式邀请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奥朗德,于22日参加在意大利外海一座小岛上举行的、有关英国脱欧后续事宜的小型峰会。

意大利政府在一份声明中指出,伦齐、默克尔和奥朗德22日将会在罗马与那不勒斯之间的文托泰内岛进行会晤。

根据报道,文托泰内岛曾经是关押欧洲创建者之一的监狱。伦齐之所以选择这座岛屿,是为了强调欧盟应该在英国退出之后,重新出发的必要性。

报道指出,英国脱欧及其对欧盟未来的影响迅速将法国、意大利和德国的领导人聚集在了一起。6月27日,奥朗德、默克尔以及伦齐曾在柏林呼吁,推动欧洲新的发展。9月16日,即8月22日会面之后的3个星期,这3位国家领导将在斯洛伐克的布拉迪斯拉发参加欧盟峰会,此次峰会对欧洲未来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周冬

最新国际政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