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政治
分享

土耳其总理达武特奥卢13日说,土耳其警方又逮捕了4名伊斯坦布尔爆炸案嫌疑犯,调查发现此案背后“还有其他黑手”。

达武特奥卢当天在伊斯坦布尔主持召开一个安全会议后对媒体表示,经过详细调查,当局已查明自杀式袭击者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有联系,同时发现袭击背后还有“神秘力量和重要势力”。

达武特奥卢说,在此次爆炸案中,“伊斯兰国”只是一个“中间组织”。一些国家企图把土耳其拖入“火圈”中,土方决意找出“伊斯兰国”背后的参与者。他说:“我们不会让土耳其被拖入这个圈中。”

达武特奥卢还证实,12日在伊斯坦布尔旅游景区苏丹艾哈迈德广场发动自杀式袭击者是装扮成难民进入土耳其的。

此次袭击已造成10名德国游客遇难、17名外国游客受伤。土耳其在袭击发生当天就确认袭击者来自邻国叙利亚,并于当晚拘捕了一名嫌疑犯。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政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