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政治
分享

美媒报道,美国已经宣布扩大其难民接收项目的计划,目的在于为中美洲人提供更多的帮助。据报道,美国国务卿克里13日宣布扩大计划,与此同时他概述了今年美国的外交政策目标。

克里国务卿在国防大学发表的演讲中说,新的条款将为来自萨尔瓦多、危地马拉和洪都拉斯的人们提供更多的法律和安全途径。克里说,很多来自这些国家的人被诱惑开始危险的旅程,使得他们容易受到人口贩子的欺凌和压榨。

美国国务院说,根据这项扩大计划,美国将与联合国以及非政府组织一道合作,确认那些需要得到难民保护的人,比如那些可能已经被犯罪团伙盯上的人。

美国国务院在一份声明中说,在过去10年当中,有超过62万难民在美国安置,仅2015财年就有安置了将近7万难民。克里还猛烈抨击针对美国难民安置努力的批评。

当地时间13日,克里在华盛顿地区一处中心会晤了一些难民。他还表示,奥巴马将在今年秋季联合国大会召开间隙,主持一场为难民提供帮助的峰会。

责任编辑:周冬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政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