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新华社拉姆安拉5月22日电(记者柳伟建)巴勒斯坦卫生部22日发表声明说,以色列军队当天在约旦河西岸城市纳布卢斯打死3名巴勒斯坦人。

目击者告诉新华社记者,以军当天凌晨在纳布卢斯东部的巴拉塔难民营实施逮捕行动时与巴勒斯坦人发生冲突,现场可以听到激烈的枪声和爆炸声。巴卫生部的声明说,以军在冲突中打死3名巴勒斯坦人,打伤6人。

另据以色列媒体报道,以军在此次行动中查获大量非法武器,并炸毁一个生产炸药的设施。

今年以来,巴以紧张局势加剧。以军与加沙地带、约旦河西岸和耶路撒冷等地的巴勒斯坦人发生冲突并造成大量人员伤亡。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