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参考消息网5月17日报道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网站5月16日报道,乌克兰国防部情报总局局长基里洛·布达诺夫宣称对暗杀“许多”俄罗斯公众人物负责。

报道称,布达诺夫16日在接受乌克兰博主谢尔盖·伊万诺夫采访时作出了这一爆炸性承认。

当被问及著名记者弗拉基米尔·索洛维约夫或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总编辑玛加丽塔·西蒙尼扬等知名俄罗斯媒体人物是否是其组织的主要目标时,布达诺夫回应说,乌克兰国防部情报总局已经“拿下”多个高知名度目标。

报道称,布达诺夫说:“我们已经拿下许多人,包括公众人物和媒体人物。”布达诺夫没有提供这些人物的姓名。

报道还称,当博主伊万诺夫进一步追问乌克兰国防部情报总局是否可能曾参与暗杀俄罗斯记者达里娅·杜金娜或最近针对俄罗斯作家和政治活动家扎哈尔·普里列平的汽车爆炸袭击时,这名乌克兰特工头目说,他“既不能证实也不能否认”自己的机构曾参与其中。杜金娜是俄罗斯哲学家亚历山大·杜金之女。

布达诺夫的言论遭到莫斯科谴责。俄罗斯外交部发言人玛丽亚·扎哈罗娃称,这些言论是对乌方作恶的明确承认。(编译/杜源江)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