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参考消息网3月29日报道 据塔斯社报道,塞尔维亚总统亚历山大·武契奇3月28日说,他对世界上正在发生的事情感到“非常害怕”。

他在与希腊总统卡特里娜·萨克拉罗普卢共同出席记者会时说:“我不是什么乐观主义者,我是一个小国的领导人。许多欧洲大国的领导人对一切都更加了解。”

他强调说:“我担心,这会造成比我们迄今为止所看到的更严重的后果。”

武契奇说:“但我是一个来自小国的小人物,我相信其他国家的大人物更了解情况,也能解决问题。至于我们塞尔维亚这艘小船,为了维护和平与稳定,我们要牢牢掌握它的方向。”

武契奇曾于今年2月表示,未来5到6个月内乌克兰冲突只会恶化,最终将失控。这位总统认为,在向乌克兰提供坦克的决定做出之后,向乌克兰提供F-16战斗机的决定也会到来。(编译/卿松竹)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