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闪崩、接管、破产,48小时之内,曾被视为“优等生”的硅谷银行在一片唏嘘声中倒下,而由其破产引发的“余震”仍在持续。

为了尽快明确责任,美联储周一发布声明称,将由负责监管的副主席巴尔(Michael Barr)领衔调查组对硅谷银行破产的监管和管理规则展开调查。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表示,围绕硅谷银行的事件的审查将是彻底、透明和迅速的。

与此同时,硅谷银行的母公司硅谷银行金融集团、硅谷银行首席执行官格雷格·贝克尔(Greg Becker)、硅谷银行首席财务官丹尼尔·贝克(Daniel Beck)被股东提出集体诉讼

据财联社,当地时间周一开门之后,硅谷银行的各个营业点门前都排起了长龙。据澎湃新闻,在马萨诸塞州,有储户早上五点半就已经在银行门口排队。

当地时间2023年3月10日,美国圣塔克莱拉县,一名客户(左)在硅谷银行总部阅读关于硅谷银行关闭的通知

责任编辑:黄小群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