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法新社报道,美国财政部部长耶伦12日接受采访时表态,排除了美国政府对硅谷银行提供救助的可能性。

硅谷银行突然破产引关注,美财长:美国政府不会提供救助

耶伦 资料图

报道称,耶伦是在接受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采访时表态的。她还表示,“我们希望确保一家银行存在的问题不会蔓延到其他银行”。

据哥伦比亚广播公司报道,记者问及耶伦“美国政府是否需要进行干预并采取紧急措施?”等多个问题。对于“你是否排除政府干预的可能性?”这一提问,耶伦回答称,“在金融危机期间,有投资者和系统性大银行的拥有者被救助”,不过,她还称,“然而已经实施的改革意味着,我们不会再那样做了”。耶伦补充称,“但我们关注储户,并专注于努力满足他们的需求”。

据媒体此前报道,美国硅谷银行因资不抵债10日遭金融监管部门关闭。这是自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美国破产的最大银行,市场担忧危机可能在银行业蔓延。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