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海外网3月9日电 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当地时间8日,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表示,一艘从美国得克萨斯州至墨西哥往返的邮轮上,有300多人患上“神秘疾病”。

2月26日至3月5日期间,“红宝石公主号”邮轮上至少284名乘客和34名船员出现呕吐和腹泻的症状。邮轮已于3月5日停靠在得州加尔维斯顿。美疾控中心表示,已派出一个流行病学小组进行调查,目前尚未发现导致大规模疾病的原因。

美疾控中心还透露,邮轮上的人员试图通过增加清洁和消毒工作来应对疫情,他们还收集了相关样本,以查明病因。公主邮轮公司一名发言人表示,疾病很可能是由具有高度传染性的诺如病毒引起的。(海外网 李萌)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第十届海峡读者节将于4月26日正式启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