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国家技术倡议项目支持基金当地时间5日告诉该媒体,俄罗斯Clevercopter公司研发出一型名为“Airmedic MINI”的无人机,该型无人机可以配备夜视摄像头,用来监控石油和天然气管道。

俄媒:俄工程师研发出具有夜视功能的无人机,可用于监控油气管道

俄卫星社有关俄研发出监控油气管道“夜视”无人机的报道配图 图自Clevercopter公司

报道称,该基金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俄罗斯工程师开发出一种配备了30倍变焦夜视摄像头的垂直起降无人机,该型无人机能够在一天中的任何时间监控管道和石油和天然气管道”。

该声明补充称,这款无人机的主要特点之一是配备了混合动力装置,该混合动力装置由1个汽油发动机和8个电动发动机组成,这使得它能飞行200公里,最大飞行速度为100公里每小时。

报道提到,Clevercopter公司负责人谢尔盖·古谢夫表示,“目前,我们正在完成Airmedic MINI无人机的组装工作,并准备在未来几个月内开始测试。这款无人机配备了自动驾驶仪和夜视摄像头,将用于监控任务”。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巴基斯坦4月遭罕见暴雨袭击,宣布进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