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军最高将领马克·米利证实,当地时间2月12日,美军一架F-16战机向休伦湖上空“不明物体”发射的第一枚导弹未能命中目标。

据路透社报道,14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北约总部举行北约国防部长会议当天,美军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米利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他对记者们表示:“美军一架F-16战斗机12日向休伦湖上空的‘不明物体’发射的两枚导弹中,第一枚未击中目标,但落入湖中,没有造成伤害。”米利补充称,美军追踪到了这枚导弹的飞行轨迹。

在米利证实这一消息的不久前,CNN等美国媒体曾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曝光了相关信息。

当地时间12日,美国军方出动F-16战机在密歇根州靠近加拿大边境的休伦湖上空击落一个“不明物体”,这也是近8天内美军战机第四次采取类似行动。

据报道,F-16战机当时发射的是AIM-9X“响尾蛇”空空导弹,采用了红外制导,能够准确命中近距离目标。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