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参考消息网1月27日报道 据路透社报道,包括美国会参议院多数党领袖舒默在内的多名重量级民主党参议员,要求联邦贸易委员会对一家据称向儿童销售步枪的公司展开调查。

报道称,这些民主党参议员26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质疑“JR-15”制造商Wee 1 Tactical的营销策略。美国近年发生的多起致命枪击事件,都使用了类似名称的“AR-15”枪支。

报道称,加利福尼亚州日前发生了3起大规模枪击事件,造成19人死亡。而在本月早些时候,弗吉尼亚州一名6岁男童开枪,造成一名女教师重伤。

舒默说:“法律规定,你不应该向儿童推销枪支。但芝加哥有一家公司正在这么做。”他所指的是Wee 1 Tactical。

Wee 1 Tactical称,它的产品旨在作为一种工具,教授负责任的枪支所有权。

它在26日发表声明说:“JR-15青少年训练步枪,面向的是希望监督下一代安全与负责任地进行狩猎和射击运动的成年人。”

声明还说:“JR-15采用了获得专利的安全机制,增设了其他步枪所没有的安全设置。”

据报道,民主党数十年来一直试图加强美国的枪支管制措施,以遏制频繁发生的大规模枪击事件。共和党人基本上反对此类措施,称其侵犯了美国宪法第二修正案规定的持有和携带武器的权利。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