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今日俄罗斯”(RT)电视台网站、西班牙《欧洲新闻周刊》网站等媒体报道,因在纪录片《荒野求生》中凭借超强生存能力被网友们称为“贝爷”的英国电视明星贝尔·格里尔斯现身乌克兰,相关视频图片于当地时间周三(11月30日)前后在网上出现,引发关注。

英国电视明星贝尔·格里尔斯现身乌克兰,引发关注

RT:贝尔·格里尔斯现在在饱受战争之苦的乌克兰“生存”

英国电视明星贝尔·格里尔斯现身乌克兰,引发关注

西班牙《欧洲新闻周刊》:英国电视明星和其摄制组被发现现身乌克兰

报道称,根据图片和视频,随同贝尔一块出现的还有一群摄制组人员。RT称,因拍摄探险类节目《荒野求生》而为人熟知的贝尔,其本人则留起了小胡子,有人看到他在一个加油站进行拍摄,还和加油站的工作人员交谈并自拍。

英国电视明星贝尔·格里尔斯现身乌克兰,引发关注

英国电视明星贝尔·格里尔斯现身乌克兰。图源:RT引自社交媒体

上述报道均未说明贝尔此次乌克兰之行的具体细节。RT推测称,俄乌危机之际,不清楚贝尔此行内容,但有可能是拍摄记录当地正在经历的苦难,或是“在乌克兰检验自己的生存技巧”。

RT表示,目前贝尔还未就其乌克兰之行发表任何官方声明。不过,报道提到,本周早些时候,他在社交媒体推特账号上发布了一条“相当神秘”的推文,写道:“又上路了……你们有什么应对紧张的方法吗?”配图是一张自己在飞机上的自拍照。↓

英国电视明星贝尔·格里尔斯现身乌克兰,引发关注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棒球队正式成立 两岸联合组队出征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