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海外网11月28日电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7日报道称,由于美国暴力活动横行,已有9个国家对美发布不同程度的旅行警告。

CNN调研的国家包括美国盟友及邻国。澳大利亚警告即将赴美国的本国公民,美国的暴力犯罪比澳大利亚更为普遍,所有地区都可能发生枪支犯罪,并建议在美国的澳公民积极参与应对枪支暴力的演习。加拿大则建议其公民在赴美时采取“正常的安全预防措施”,并提醒公民注意在美频发的大规模枪击事件。

英国政府提醒赴美游客,包括枪支犯罪在内的暴力犯罪事件很少涉及游客,但在陌生地区旅行时要小心,特别是晚上,避免在人烟稀少的地区独行。德国外交部表示,在美国因枪击造成的谋杀事件时而发生,在新冠疫情期间,购买武器、弹药的人数大幅增加,赴美公民应注意因种族主义和警察暴力而发生冲突的可能性。

此外,墨西哥、法国、以色列、新西兰和日本也发布了不同程度的旅行警告。CNN表示,美国的枪支死亡率正在上升。根据美非营利组织“枪支暴力档案”发布的数据,截至11月25日,美国全年已发生610起大规模枪击案。枪支暴力经常登上世界各大媒体的新闻头条,已成为司空见惯的事。(海外网 李萌)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