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参考消息网11月27日报道 据法新社报道,斯洛文尼亚执政党自由运动党26日说,由于担心社交媒体被用来传播假新闻和仇恨言论,宣布决定停止使用推特。

据报道,自由运动党发布声明说:“考虑到推特新主人的行为和发出的公告,我们可以预计他们将进一步向不正当通信和仇恨言论敞开大门。”

报道称,这个政党指出,由于技术问题,它的推特账号被封锁三周,并让它们意识到不用推特也能有效与民众沟通。

它还说:“这个平台被一些政党成员和支持者滥用,以分化社会、传播假新闻、操纵、诋毁、冒犯,甚至使用仇恨言论”,直言它们不希望参与其中。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