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参考消息网11月17日报道 据法新社11月17日报道,一名土耳其高级官员称,一项允许乌克兰通过黑海对外出口粮食的协议将“按照现有条款”继续运作。

报道称,这名要求匿名的土耳其高级官员对法新社说:“协议将按照现有条款继续运作四个月。”

据报道,7月22日,俄罗斯、乌克兰就恢复从黑海港口外运农产品分别与联合国和土耳其签署了一揽子协议,包括恢复从乌克兰敖德萨等港口外运粮食、允许俄在受到制裁情况下将农产品和化肥外运等内容。黑海粮食外运协议将于11月19日到期。(编译/潘剑)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