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新华社突尼斯11月16日电(记者 黄灵 许苏培)中国驻突尼斯使馆16日向突南部加夫萨省医疗部门捐赠防疫物资和医疗器械。

中国驻突尼斯大使张建国和使馆人员当天前往加夫萨省,向加夫萨地区总医院捐赠医疗物资及部分现金,用于购买当地急需的医疗器械及物品。

加夫萨省省长哈姆迪感谢中方的无私援助,表示将进一步巩固并发展双边友好合作关系。

张建国当天还看望了在加夫萨地区总医院工作的中国援突医疗队队员。他表示要加强两国间的医疗合作,欢迎突方医院选派人员到中国参观学习,鼓励中突医护人员进行知识、经验、技术交流,加强当地医疗人才培养。

中国驻突尼斯使馆今年已对坚杜拜、突尼斯、西迪布济德等省的公立医疗部门进行捐赠。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