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海外网11月15日电据美国广播公司11月15日报道,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今年流感季流感感染病例持续上升,预计已有至少280万感染病例,其中住院病例达2.3万例,死亡病例1300例。

美疾控中心数据显示,美国东南部、中南部地区流感感染水平最高。目前美国流感住院率为十多年以来的最高水平。对此,美国卫生专家呼吁民众积极接种流感疫苗,称此举是预防重症的最佳方法。

美国广播公司此前报道称,美国当下正面临呼吸道合胞病毒、流感和新冠肺炎的三重疫情威胁。专家表示,由于美国已经解除了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等防控措施,导致儿童更容易感染呼吸道疾病。

美国卫生与公众服务部的数据显示,美国约有4万张儿科医院病床,随着呼吸道感染病例激增,其中78%的床位已经被占用,为两年来的最高纪录。(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