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塔斯社莫斯科10月29日报道,俄罗斯农业部长帕特鲁舍夫29日表示,在土耳其的参与下,俄罗斯准备在未来4个月无偿向最贫穷国家提供多达50万吨粮食。

报道称,帕特鲁舍夫说:“俄罗斯过去一贯且现在仍是可靠的合作伙伴,鉴于此,俄方准备向世界提供必要数量的粮食,我们国家准备在未来4个月无偿向最贫穷国家提供多达50万吨粮食。我们将在土耳其这个可靠伙伴的参与下这样做。”

他强调,“考虑到今年的收成,俄罗斯完全愿意以合理的价格向所有有意向的国家供应粮食”。

另据俄罗斯报纸网10月30日报道,俄联邦委员会(议会上院)副主席科萨乔夫表示,由于国内大丰收,俄罗斯准备在国际市场上彻底取代乌克兰。

科萨乔夫断言,目前至少有50个国家非常依赖俄粮食。他说:“本季度我们的出口能力估计超过5000万吨。在伊斯坦布尔粮食协议框架外,约1050万吨俄粮食已运往亚非国家。”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每万人高价值发明专利25.2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