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特朗普法律团队首次承认他可能被刑诉 拒绝披露后续辩护意见

8月10日,特朗普前往纽约总检察长办公室作证。(资料图)

海外网9月21日电 据《华盛顿邮报》20日报道,特朗普律师在回答有关机密文件如何被“解密”时首次承认,美国司法部的相关调查可能导致特朗普被刑事起诉。

特朗普律师表示,特朗普方面不希望此案的特别主事官询问联邦调查局(FBI)查获的文件是如何被“解密”的。特朗普法律团队也不希望,在没有法院下令的情况下,特别主事官强迫特朗普披露在后续起诉程序中会有哪些辩护意见。《华盛顿邮报》称,这份声明表明特朗普团队首次承认,对在海湖庄园查获的文件进行长期调查的后果是,至少对于特朗普来说存在被刑事起诉的风险。

当地时间8月8日,特朗普的海湖庄园遭到FBI搜查。搜查令显示,FBI正在调查特朗普涉嫌的三项联邦罪名。法官公布的清单显示,FBI带走的33箱物品里,共有超过1.1万份文件或照片,其中100余份标有密级,54份为“秘密”、31份为“机密”、18份为最高级别的“绝密”。特朗普方面多次声称,相关文件已被行政命令全面解密,因此被查获的文件不具有保密性。但到目前为止,特朗普团队尚未在任何法庭文件或出庭中提出具体证据,法律专家称这表明特朗普从未发布或执行过此类命令。(海外网 侯兴川)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