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人民网东京9月6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丰田汽车公司日前向日本国土交通省提交申请,希望召回“诺亚”和“VOXY”等8种车型总计6万258辆汽车(2021年9月—2022年8月制造)。

据国土交通省介绍,由于上述车辆的辅助驾驶系统存在问题,原本在只需要辅助系统就能拐弯的时候,仍需要驾驶员把控方向盘才能实现。

另外,铃木汽车此前也以引擎内的集成电路存在安全隐患为由,申请召回“Carry”等4种车型共计4万1919辆轻型卡车(2015年10月—2016年6月制造)。据悉,这些车的引擎存在无法打火启动或行驶中会突然熄火的可能。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