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德国副总理兼经济和气候保护部长罗伯特·哈贝克7月28日谈及德国眼下能源形势,称德国正经历“最严重的能源危机”。

哈贝克说,德国接收到的俄罗斯天然气大幅减少,德国企业不得不以更高的价格购买天然气。德国对俄罗斯的能源依赖已经持续多年,德国将在“数年内确保结束这一依赖”。

他提及氢能源研究,称“这是未来”。不过,他同时警告,在新技术能够替代俄罗斯能源进口之前,德国得先熬过今明两年的冬天,德国家庭今冬面临更为高额的天然气账单,政府会向贫困家庭提供支持。不过,哈贝克没有详细说明政府可能采取的措施。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能源危机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