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当地时间7月27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天然气公司是可靠的能源供应商,但是因为西方国家的制裁,俄天然气公司不能保证客户所需的能源供应量。

26日欧洲天然气期价涨超20% 美国天然气期价创14年来盘中新高

因零部件问题,俄罗斯“北溪-1”天然气管道自今日起将再次大幅削减供气量,欧洲天然气价格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两位数幅度大涨。截至收盘,8月交货的荷兰TTF天然气期货价格收于每兆瓦时214.01欧元,涨幅为21.17%,这也是今年3月9日以来,欧洲天然气价格再次站上每兆瓦时200欧元关口,俄罗斯减少天然气供应也在一定程度上推高美国天然气价格。周二盘中,纽商所8月交货的天然气期价一度突破每百万英热单位9美元,创2008年7月来新高。

俄气对意大利埃尼公司日供应量将降至2700万立方米

据塔斯社报道,当地时间27日,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已通知意大利跨国能源公司埃尼集团,俄方对其天然气日供应量将由3400万立方米降至2700万立方米。

此外,埃尼集团当天也在其官网发布公告称,俄气已通知该集团当日交付的天然气量约为2700万立方米,此前几天的日均交付量约为3400万立方米,减少约700万立方米。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