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参考消息网6月22日报道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22日援引路透社报道,美国总统拜登计划任命莫西干印第安部落终身酋长马勒巴为财政部司库,这标志着美国原住民的签名将首次出现在美元上。

据报道,美国财政部长耶伦将在财政部成立一个部落和原住民事务办公室。这个办公室负责管理部落关系,直属于财政部司库。

报道称,拜登委任马勒巴担任财政部司库,也意味着耶伦的签名将出现在美元上。美国法律规定,任何流通的美元纸币都必须有财政部长和司库的签名。没有财政部司库,财长签名不能单独出现在美元上。因此,美国目前印制的钞票,仍然带有前财长史蒂文·姆努钦的签名。

报道称,2020年1月,原美财政部司库卡兰萨转任美国小企业管理局局长后,财政部司库的职位就一直空着。美国财政部司库负责管理美国造币厂和美国雕版印刷局,存在诺克斯堡的约2700亿美元黄金,也是财政部与美联储的重要联系人。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