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美国前财政部长萨默斯当地时间6月19日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在他看来,美国经济接下来最有可能发生的是,在人们对通胀的担忧日益加剧之际,美国将出现经济衰退。

萨默斯表示,所有的经济预测都有不确定性,而他的最可能成为现实的猜测是,经济衰退即将到来。萨默斯称:“我之所以这样认为,是因为我们从未遇到过像现在这样的情况,通胀率超过4%,失业率超过4%,并且在一两年内没有出现经济衰退。”

萨默斯补充道,美国政府还可能“为了采取必要措施来遏制通胀”,让美联储升息到足以让经济陷入衰退的地步。(央视记者 许弢)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农科院专家走进田间:油菜花开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