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新华社巴格达6月1日电(记者 凡帅帅 董亚雷)伊拉克军方6月1日说,伊安全部队当天从叙利亚库尔德武装主导的“叙利亚民主军”接收50名在叙被捕的“伊斯兰国”极端组织成员。

伊拉克联合行动指挥部当天发表声明说,在伊拉克联合行动指挥部与“叙利亚民主军”的配合下,叙方在伊北部尼尼微省一处边境口岸向伊方移交了这批人员。

声明说,伊拉克内政部情报和联邦调查局将接收这批人员并将对他们进行审问。

自伊拉克政府2017年12月宣布取得打击“伊斯兰国”的胜利以来,这一极端组织的残余势力不时在伊拉克与叙利亚接壤的边境地带发动恐怖袭击。迄今,伊拉克已从叙利亚方面接受了数批在叙被抓获的“伊斯兰国”伊籍成员。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