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乌克兰议会23日投票通过从当地时间24日零时起在全国(除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地区外)实施为期30天的紧急状态。

按照相关法律,紧急状态的期限为30至60天。如有必要,总统可延长紧急状态,但不得超过30天。乌克兰国家安全与国防委员会秘书丹尼洛夫表示,在乌实施紧急状态的严重程度可因地区而异。

据悉,在紧急状态下可以采取的措施包括:特殊的出入境制度,限制行动自由;交通管制和车辆检查;加强对公共秩序和保障群众生活设施的保护;禁止举行集会、示威、体育和其他群众活动;实行宵禁;必要时核实公民证件,检查个人物品、办公空间和公民住房;限制武器、酒类销售;没收公民注册的枪支和弹药;规范私营电视和广播节目等。(总台记者 王晋燕)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今天厦门仍有暴雨 明后两天雨水依然明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