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马克龙召开新闻发布会不允许提问 大批记者提前离席

记者离席现场图

海外网1月20日电综合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法国新闻广播电台报道,当地时间19日,法国总统马克龙在欧洲议会上发表讲话。然而在会后新闻发布会上,马克龙没有按计划安排记者提问环节,大批记者提前退场。

据报道,马克龙19日发表讲话,概述法国未来6个月的优先事项。演讲结束后,按计划将举行新闻发布会,回答记者提问。法国新闻广播电台援引记者的话称,新闻发布会变成了一份口头声明,没有任何提问环节,记者们在发布会开始前就退场了。

法国新闻台CNews的记者卢瓦克·西格尔在推特上发布视频显示,马克龙在会场外解释了这一情况,称自己已经回答了记者关于法国担任欧盟轮值主席国的问题。(海外网 张琪)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