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新华社联合国12月7日电(记者 尚绪谦)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的副发言人哈克7日表示,古特雷斯因与一名新冠病毒感染者有接触,正在家中实行自我隔离。

哈克在写给驻联合国记者的电子邮件中说,古特雷斯目前没有症状,新冠病毒初步检测结果为阴性。但出于慎重,古特雷斯已取消出席任何活动,居家办公,9日将再次进行病毒检测。

按计划,古特雷斯定于8日出席联合国中央应急基金高级别认捐会,并在9日举行的安理会高级别公开辩论会上讲话。此外,原计划他将作为嘉宾出席8日的联合国记者协会年度晚宴。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