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网快讯】日本共同社消息,政府官员30日透露,日本首次确认到有人感染奥密克戎。据时事通讯社最新报道,日本厚生劳动省证实了该消息。

《东京新闻》称,日本政府消息人士透露,一名从非洲国家纳米比亚28日飞抵成田机场的30余岁男性确认感染新冠病毒,30日经病毒基因组解析,确认其感染的系奥密克戎毒株。

鉴于奥密克戎毒株的全球性蔓延,日本首相岸田文雄29日下午宣布从11月30日0时起,原则上禁止全球海外人士入境日本。值得注意的是,岸田29日在记者会上称,查出一名从纳米比亚飞抵日本的人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截至29日)还不知道其是否感染了奥密克戎毒株。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