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缅甸多地发生爆炸 至少12人受伤

当地时间9月27日上午9时30分许,缅甸曼德勒市区一基层政府办公室门前发生爆炸,导致至少5人受伤。此次爆炸发生地在5月10日也曾发生过一起爆炸,当时导致4人受伤。

缅甸多地发生爆炸 至少12人受伤

当天上午10时许,克钦邦莫茂镇区也发生了一起爆炸,这起爆炸导致3名军人和1名过路的三轮车夫受伤。

当天凌晨5时30分许,仰光莱镇发生了三起爆炸,爆炸发生在一座办公楼前的街道上,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军警在清理现场时又发现了三枚未爆炸弹。

当天16时25分,在仰光甘马育镇区警察局附近发生了一起爆炸,导致3人受伤。(总台记者 王悦舟)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缅甸爆炸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