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根据缅甸卫生与体育部6月15日发布的最新公告,缅甸首次确认发现有11人分别感染了3种新冠病毒变异株。

缅甸卫生与体育部在公告中说,自6月3日以来,该部门陆续发现2例“阿尔法毒株”(英国最先报告的B.1.1.7新冠病毒变异株)、5例“德尔塔毒株”(印度最先报告的B.1.617.2新冠病毒变异株)、4例“卡帕毒株”(印度最先报告的B.1.617.1新冠病毒变异株)确诊病例,患者分别来自仰光省、曼德勒省、实皆省和德林达依省。

缅甸6月15日共检测了3199份核酸样本,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25例,累计确诊146053例,累计治愈133104例。(总台记者 高佳义)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