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印度西孟加拉邦首席部长马马塔·班纳吉在一场选举集会中痛斥印度总理莫迪。据《印度时报》24日报道,班纳吉称莫迪为印度“最大暴徒”,还表示莫迪所在的人民党在即将到来的西孟加拉邦议会选举中将遭遇比美国前总统特朗普“更糟糕”的命运。

据报道,班纳吉在集会中表示,莫迪总理和内政部部长阿米特·沙阿正在全国散布谎言和煽动仇恨。报道援引班纳吉的话称:“莫迪是本国最大的‘暴徒’。他将面临比特朗普更糟糕的命运。暴力达不成结果。”班纳吉还表示,在即将到来的议会选举中,她会担当投票“守门员”,以确保莫迪所代表的印度人民党无法获得任何席位。几天前,莫迪曾对班纳吉领导的邦政府展开攻击,声称该地区腐败严重。

印度西孟加拉邦议会选举预计将于今年4月至5月举行,印度人民党在过去十几年间一直想从班纳吉创建的印度基层国大党手中夺取对西孟加拉邦的控制权。(思雨)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