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叙利亚国家通讯社当地时间24日引述叙军方消息报道称,当天下午一辆载有叙政府军士兵的巴士在叙东部代尔祖尔省遭到恐怖袭击,导致3名叙政府军士兵死亡,另有10名叙政府军士兵受伤。

根据叙通社的报道,遇袭的大巴正由叙东部代尔祖尔省首府代尔祖尔市开往叙中部帕尔米拉地区,在开出不久后遭到恐怖分子袭击并发生起火,导致3名叙政府军士兵死亡,另有10名叙政府军士兵受伤。

目前尚未有任何组织和个人宣称实施了袭击,但叙利亚媒体在此前的报道中指称,美军曾于近期向其位于叙南部的坦夫军事基地输送了70名极端组织武装分子,伺机对叙政府军发动袭击。本次袭击发生地与美军坦夫军事基地同属极端组织残余势力活动较为频繁的叙南部沙漠地带。

去年12月30日,在本次袭击发生地点附近曾有一辆巴士遭到过恐袭,导致25名平民死亡,另有13人受伤。(总台记者 朱雪松)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