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印度卫生部当地时间29日早间发布声明表示,在近期对从英国入境印度的人员进行新冠病毒检测中发现,截至目前至少有6名确诊患者的病毒基因序列与英国发现的变异新冠病毒相同。

卫生部的声明中表示,这6人中班加罗尔有3例,海得拉巴有2例,浦那有1例。6名患者都已被隔离,而且他们的密切接触者也正在进行进一步的筛查和隔离。

据印度有关部门统计,自11月25日至12月23日,大约有3.3万人自英国入境印度。但印度特伦甘纳邦警方近期表示,截至目前已发现至少279名从英国返回该邦的旅客失联,其中184人留下了虚假的住址和电话等个人信息。此消息一出,随即引发印度政府部门、媒体和民众对当前印度疫情防控形势的担忧。据悉,相关部门正在加大对近期自英国入境印度旅客的追踪和筛查力度。

为防止英国出现的变异新冠病毒,印度政府已经于本月22日开始禁止所有从英国飞往印度的航班入境,禁飞令将持续到本月31日。同时印度还调整了从欧洲、中东地区入境旅客的隔离政策。

另据印度卫生部公布的数据,截至当地时间29日早上8时,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6432例,累计确诊1022万4303例,累计死亡148153例。(总台记者 廖继勇)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全国高校AIGC数字人才培养及专业建设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