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海外网12月3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数名消息人士2日表示,以纽约为首的美国几个州正在调查脸书涉嫌违反反垄断法一事,并计划下周对其提起反垄断诉讼。

该诉讼将成为今年内针对大型高科技公司提起的第二起重大诉讼。美国司法部于今年10月起诉了加州科技巨头谷歌公司,要求法院裁定谷歌在维持搜索和搜索广告方面的行为是非法的,并认为谷歌与手机制造商的独家交易保护了其垄断地位。

消息人士称,已有40多个州计划以匿名形式,加入针对脸书的诉讼。脸书方面和纽约总检察长办公室发言人目前都拒绝回应。具体的诉讼内容也尚未公布。(海外网 王珊宁)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