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近日,阿根廷一档电视节目曝光了马拉多纳发给前妻现任男友的一段音频。外媒称,在这段马拉多纳最后的音频中,他请求对方照顾好自己的前妻,以及她和自己最小的儿子迭戈·费尔南多。

马拉多纳在音频中提到:“你好马里奥,我知道这对你来说很不可思议。维罗妮卡告诉我她和你在一起。好好照顾她,顺便说一下,也照顾好我的天使(迭戈-费尔南多)。

马拉多纳生前最后语音曝光,嘱咐前妻现任男友:照顾好她和我儿子

延伸阅读:

马拉多纳生前最后画面曝光:向邻居小女孩挥手问好 身体虚弱步履艰难

11月27日,英媒曝光马拉多纳去世前几天的一段视频。在视频里,邻居小女孩向马拉多纳打招呼,马拉多纳虽然很虚弱,依然挥手致意,并向小女孩问好。数家英国媒体称,这是目前获得的有关马拉多纳生前的最后一段录像。

马拉多纳生前最后语音曝光,嘱咐前妻现任男友:照顾好她和我儿子马拉多纳生前最后语音曝光,嘱咐前妻现任男友:照顾好她和我儿子马拉多纳生前最后语音曝光,嘱咐前妻现任男友:照顾好她和我儿子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市鼓楼区法院召开“2022-2023年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