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网报道】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消息,当地时间11月18日,特朗普竞选团队宣布将在威斯康星州的两个县以“发生严重违规行为”为由,要求进行重新计票,并为此支付300万美元。

特朗普团队已申请威斯康星州的两个县重新计票!理由竟是这个

报道称,威斯康星州有关部门称已收到这笔费用。该州选举委员会称:“委员会已经收到特朗普竞选团队的300万美元电汇。虽然尚未收到任何请求,但当地选举委员会的工作人员已被告知他们今天将提出申请。”

据报道,特朗普竞选团队提出的重新计票理由是:该州发生了非法变更或非法发出缺席选票的情况。他们还指控州政府官员向选民提供非法建议,从而避开了当地的选民身份法。

报道还援引与特朗普竞选团队共事的律师吉姆·特鲁皮斯的话:“威斯康星民众应该了解他们的选举程序是否合法、透明。令人遗憾的是,如果不对这两个县进行重新计票和对缺席选票有关规定进行统一执行,就不能相信选举结果的完整性。”

据此前报道,特朗普11月6日曾在推特上发文称:“所有最近拜登声称(拥有)的州,都将因选举舞弊和州选举舞弊而受到我们的法律挑战。”此外,特朗普方面还称威斯康星州出现计票“违规”、结果可疑,申请在该州进行重新计票。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