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据Worldometers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西时间周一(11月16日)下午03时15分,全球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达5530万例,新增470981例至55302719例,死亡病例达133万例,新增6914例至1331351例。全球确诊病例超过10万例的国家增至57个。此外,保加利亚和委内瑞拉的确诊病例已经超过9万。

拜登:我会毫不犹豫接种新冠疫苗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消息

全球新冠确诊病例超过100万例的国家增至11个,分别是美国(1151万)、印度(887万)、巴西(587万)、法国(199万)、俄罗斯(194万)、西班牙(152万)、英国(139万)、阿根廷(131万)、意大利(120万)、哥伦比亚(119万)和墨西哥(100万)。

全球新冠死亡病例超过10万的国家有3个,分别是美国(25万)、巴西(16万)和印度(13万)。

美国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达1151万例,新增142929例至114518837例,占全球确诊病例的近五分之一;死亡病例达25万例,新增628例至252540例,占全球死亡人数的近五分之一。

拜登:我会毫不犹豫接种新冠疫苗 美国新冠肺炎疫情最新消息

(来源:Worldometers)

美国多家连锁超市对部分商品恢复限购

随着新冠疫情在美国持续的恶化,当地民众对于生活必需品的购买量增加,因担心再次出现货物短缺现象,美国多家大型连锁超市企业恢复了自从春天以来对于卫生纸和洗手液等物品的购买限制。

其中,全国最大的食品杂货连锁店克罗格公司(Kroger Co.)和东南部拥有1200多家连锁店的大众超级市场公司(Publix Super Markets Inc.)在上周恢复了对手纸和厨房用纸的限制。克罗格还恢复了洗手液和消毒湿巾的限制。在宾夕法尼亚州、马里兰州、弗吉尼亚州和西弗吉尼亚州经营业务的连锁超市Giant,也重新限制了厕纸和纸巾的购买。韦格曼连锁超市(Wegmans)也对纸巾、家用清洁剂和消毒湿巾设置了限购。

这些零售商企业表示,自新冠疫情在美国暴发后,美国制造商和零售商经历了几个月的罐头类产品,主食类产品和生活用纸类产品的短缺,尽管现在它们已经开始恢复供应,但是离完全恢复还有一段距离。而随着疫情的持续恶化,人们更多地呆在家里,对生活必需品的需求不断增长,为了防止再次发生春季所出现的货物短缺现象,他们决定对部分商品实施限购措施。

责任编辑:端焰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