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网消息,中国买家1200万买下赛鸽。

英国广播公司16日报道称,在上周日的一场拍卖会上,一只名叫“新金”(New Kim)的赛鸽以16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247万元)的价格,被一名中国竞拍者买下,打破赛鸽成交价格纪录。赛鸽的所属者库尔特·范德沃尔在听到这个消息后,表示十分震惊。

报道称,“新金”今年两岁,是一只母赛鸽。它的起拍价格仅为200欧元 ,而随着两名中国竞拍者的焦灼对战,最终被抬到上千万的天价,打破赛鸽成交价格纪录。

据路透社报道,此前的纪录保持者是一只4岁的公赛鸽,其成交价格为125万欧元。比利时赛鸽天堂拍卖行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尼古拉斯·吉塞布赖特表示,对于一只母赛鸽来说,这个价格令人难以置信。

另据梨视频,执行此次拍卖的在线拍卖商PIPA中国工作人员表示,买家的信息需保密不方便透露,这只赛鸽因获得比利时鸽王且血统成绩优秀,所以价值特别高。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比利时赛鸽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