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环球时报记者 孙微 王逸】“英国首相约翰逊腹背受敌?”英国《每日邮报》26日称,关于约翰逊的负面新闻最近可不少:被传与女友分手,身体、精神健康以及财务状况似乎都出了问题,还面临着来自财政大臣、保守党议员,甚至是他自己孩子的“背叛”。

据《每日邮报》27日报道,约翰逊的女友西蒙兹带着孩子在意大利度假的照片被曝光,而她的身边却没有首相陪伴。照片令人想起当年戴安娜王妃独自出游的照片,当时那些照片被视为她与查尔斯王子走到尽头的信号。一名约翰逊所在的保守党议员称,“天啊!肯定是出了问题。就算不分手,也够首相受的”。

不过,约翰逊的朋友们驳斥了两人分手的谣言,其中一人说,“设想一下,如果首相陪西蒙兹去意大利度假,那些人又会怎么说?”他们指责首相日益壮大的政敌军团散布谣言,让约翰逊“陷入不稳定的状态”。

目前,一些保守党议员——甚至约翰逊自己的财政大臣苏纳克都对新冠疫情造成的经济损失感到不满。就连约翰逊最亲密的盟友也不否认,这位首相正陷入职业和个人问题的旋涡中。光是今年,约翰逊的人生就经历许多起伏:与前妻完成代价高昂的离婚,因感染新冠肺炎与死亡擦肩而过,在56岁的年纪再当父亲,与此同时,他领导的政府与挥之不去的疫情作斗争,以及准备今年年底进行的无协议“脱欧”。不久前,还曾有媒体报道称,约翰逊“愁眉苦脸”是因为他抚养6个孩子而不堪重负,而且他还在思念着前妻。唐宁街10号痛斥该文章对首相进行了“野蛮的人身攻击”。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