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近日,德国巴伐利亚州小镇帕尔一处麦田里出现了麦田怪圈。

QQ图片20200801180128

航拍画面显示,这个麦田怪圈包括四个同心圆,造型类似于太阳,吸引了许多好奇的游客前来一探究竟。一位游客认为,这种怪圈因为无法做出解释而迷人,另一位游客则认为这是利用机器人为创作的。这位游客称穿梭其中的感觉非常棒,遗憾的就是无法俯瞰,她非常想俯瞰怪圈的全貌。

麦田怪圈现象是当代人类的未解谜团之一,最早出现在上世纪70年代初的英国沃明斯特,此后世界各地时不时就会出现麦田怪圈。这些怪圈通常有着近乎完美的几何图形,但它们的形成原因众说纷纭,仍然没有定论。

麦田怪圈爱好者们提出了很多种怪圈的形成理论,有些似是而非,有些略显荒谬。很多人觉得这不是人为形成的,有些人认为这是由特定风向的风吹出来的,也有人认为这是地球上某种无法科学探测到的能量场,以及被称为“假象线”(ley lines)的子午线造成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相关阅读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