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特朗普建议推迟2020大选】海外网7月30日电当地时间30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社交平台提议推迟11月的选举,直到选民能够安全地投票。

特朗普在推特上称“全民邮寄投票(不是缺席投票,这很好),但2020大选将是历史上最不准确和最具欺骗性的选举。这将使美国非常难堪。推迟大选直到人们能够恰当地、安心地、安全地投票?”

美国2020年大选原定于11月3日举行。共和党总统特朗普将和已锁定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提名的前副总统拜登对决。而新冠疫情不仅重置了今年美国大选主要议题,也使得两党选战难以按照传统方式展开。此间分析人士认为,2020年大选将是美国历史上复杂、独特、具有高度不确定性的一场非传统大选。(海外网 魏雪巍)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