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国际频道>国际新闻
分享

海外网7月30日电据美媒CBS新闻报道,当地时间29日早上,一辆货运列车在美国亚利桑坦佩镇湖(Tempe Town Lake)的大桥上脱轨,现场燃起大火,浓烟滚滚。消防部门称,列车上载有不明危险品。有目击者感慨,宛如地狱里的一幕。

美国联合太平洋铁路表示,公司一列火车于29日早上6点15分脱轨,导致8到10节车厢起火。部分桥梁倒塌,多节车厢坠落在地面上。

报道说,列车机组人员没有受伤,但是附近公园有一人因吸入浓烟而接受治疗。目前还不清楚火车为何脱轨。已有100多名消防人员赶赴现场。

现场照片显示,出轨的车厢中,包括一节有危险物品标志的油罐车,水中和桥下也能看见火车上载送的木材和碎屑。(海外网 刘强)

责任编辑:唐秀敏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国际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